⚡️My experience of buying BTS LYS tour tickets 防彈少年團-愛自己演唱會搶票心得⚡️ - natalatata

⚡️My experience of buying BTS LYS tour tickets 防彈少年團-愛自己演唱會搶票心得⚡️

by - 00:09

分享 2018/10/20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 的搶票心得~哇 心情很複雜☃ (一些搶票小技巧/黃牛/沒搶到該怎麼辦)

文章開始前...我要先說聲對不起!給我的家人還有防彈QQ 想知道為什麼就繼續看下去吧! 對你有幫助的

雖然知道我一定搶不到的 對啦就是還沒開始就在那邊自暴自棄  但我一直很想體驗那種10萬人一起搶票的感覺所以還是很興奮的查了一堆有關搶票的資訊XD 
如果我把這些精力都放到學業上我一定會是學霸


←倒數前的緊張

以下是我覺得有實質幫助搶票的一些小技巧 (針對電腦)(拓元)

  1. 會員登入!!!離開搶25小時前要綁定和驗證會員 不然連搶都不用搶了!每個網站都不一樣 自己先檢查網站上的規定
  2. 用 control/command + r 代替手動刷新 鼠標移來移去的時間根本是自殺行為
  3. 網路=把其他視窗關閉 (我還特地跑去同學家 因為寄宿家庭網速太慢)就是剷除一切會讓網路速度變慢的因數啦
  4. 聽說之前的問題都很難...但我遇到的都還好 只是清票的時候遇到陷阱題 (問說世界第一帥臉蛋 選項1就是泰亨2016 我毫不猶豫直接寫 結果搞了一下發現是最後一個選項泰亨2017...) 要細心但也要膽大手快
  5. 先想好自己要哪區 一開始就直奔。一發現沒機會了 直接搶別的 不管三七二十一 因為之後還有很多方法可以拿到你想要的那區 且 有比沒有好
  6. 驗證碼要打的夠快 ! 驗證碼打得慢就算前面再快根本沒用...我就是打很慢還打錯的那個QQ
  7. 搶票前先加入fb 演唱會讓票 換票社團!給自己留個後路XD因為社團也不是你要加入就能馬上加入的ㄇㄚˋ
結果題目背了那麼多根本就沒用到...還不如多去搶票介面實際多操作個幾次...哭 
←我背的資料

後來還是沒搶到的我開始焦躁起來 做出了史上最白目的決定 
google 一搜 ‘bts concert ticket' 第一個就跑出一個叫 'vixgxgx' 的網站
其實我大概也知道買的是黃牛票因為價格很高 但我想說能拿到好位置能拿到票就沒差...
所以選了一張9800的floor 接著開始付款程序...
「a few moment later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回過神後 發現1萬多元已經刷下去了!!!
←付完錢後收到的唯一收據(?) 要追蹤啊什麼的都沒頭緒
因為金額實在太大了 後續也沒給序號什麼的 所以實在很不放心。
上網再次搜尋了一下 才發現這是個 很有名的黃牛網站 而且還是國際性的
重點..
它是個交易平台 所以也沒辦法取消 在台灣雖然不合法 但因為它設在別的國家所以法律也管不到~
很多人都是付了很高的價錢 結果得到的是800元的位置 或者入場的時候票卷出問題
總之是個沒有保障的購票網站喔!!

相關圖片

希望各位不要像我一樣揠苗助長 買票前請保持冷靜 理智的拒絕黃牛 你不跟他們買他們自然也就不會再賣!而且沒人買的話 他們有可能會把票釋出~! (嗯...雖然我做了很不良的示範 但我再也不會了齁!)
我真的不希望其他人像我一樣買完心裡涼涼的~!而且還要祈禱真的會拿到票勒~

聲明:也不是所有在vixgxgx上賣票的人都是壞人 有信用的大有人在喔!而且也沒人逼我去買他們的票 (等等 搞不好我真的會拿到B區的票呀)


如果清票後也沒搶到票...那我該放棄回家哭哭嗎?
不!請你冷靜下來 還記得之前加入的換票讓票社團嗎!!馬上到上面刷 一定會有人賣!當然啦 裡面也會混入黃牛 大家買之前問清楚!畢竟這也是沒有保障的~然後大部份的人也會收代購費呦!!!到演唱會前一個禮拜都還是會有機會的!所以真的很想去的話就不要放棄~

總結根本就不用我自己搶去搶啊   搶票時千萬要冷靜 做足功課 拒買黃牛 (我知道錯了啦)你有的是機會!!!


-END-
以上圖片有些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~~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