💆🏼Try out Hello Bubble 試用韓國愛茉莉泡泡染髮劑💆🏼 - natalatata

💆🏼Try out Hello Bubble 試用韓國愛茉莉泡泡染髮劑💆🏼

by - 02:33

據說染完會讓髮質更好的Hello Bubble韓國泡沫染髮劑!

放假了~覬覦好久的DIY染髮終於可以來實踐了!沒有髮禁真美好 不過就算有也會被我無視掉吧... 廢話不多說 趕快開始吧~

*我所遇到的不一定所有人都會遇到喔*

「hello bubble blackpink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基本介紹:

mise en scene (護髮品牌)的染髮系列。曾經與Girl's day 代言 / 現在是由Blackpink 代言喔,出了很多Ash series的染劑!!泡泡染髮劑的好處在於它比傳統染髮劑方便!(使用層面上)


我買的是這款↑헬로 버블 8MG 매트골드 嗯...奶茶色!我的韓文真好(網上大家都這麼叫啊怪我囉)其實我原本是想選剩下最後一罐的霧面灰...但考量到要自己染+沒有瞟過 會染不出來 所以保守的我最終決定這個顏色 
簡單介紹使用步驟1 套上所有裝備 2 把兩個像果凍飲的包裝一起加到容器裡 3 左右搖晃20秒左右 不要問為什麼不能上下搖 我也不知道但一定很可怕 畢竟說明書還特別標注了 4 擠到頭髮上等30分鐘 or 更久 5 帶著剩下那包像番茄醬但其實是潤絲的東東進浴室洗頭



以上為內容物,打開時我的內心出現了極端的心情變化 “O srsly ?說明書上都是韓文? ” 再來是 "我的天啊 居然有附圍脖子的塑膠套誒(防止染劑沾到衣服上的那個啦)還有手套!!”
有自己染過的都知道 沒有那個塑膠套超麻煩 基本上就是染一次髮丟一件衣服的概念呵呵 (疑?不會只有我這樣吧)

有人說泡沫染髮會比較方便 但我個人沒什麼感覺耶~
由於半年前用卡樂芙染過了 所以對這次的珍奶色抱持著很高的期望  

染的時候還聞到蘋果香~幸福!上次用卡樂芙簡直臭到要熏死人但這也不能怪它 大部分的染髮劑都有很濃且刺鼻的化學味!相信我 真的hennnnn臭
誒嘿 自己在家染髮還有個好處 翹腳打遊戲也不會有人阻止你!!舒服又自在。不過垃圾都要自己丟就是了... 染完後的垃圾跟災難片現場沒兩樣...
插個話 =_=所有人都死光了可以走地窖喔!千萬別像傻傻的律師硬要走大門!!

心得 / 對比

染完後的髮色差不多是這樣 (無濾鏡)一開始照鏡子的時候蠻失望的~不過後來對比一下之前的髮色 這次好像真的更淺一點了 (不會是心理作用吧...) 但最讓我意外的是...用完後 髮質真的變超好耶 之前的我是稻草頭 儘管修復了快半年的時間也沒有特別好轉 這次染完我整個被嚇到 難道還可以越染髮質越好的嗎...? (懷疑人生)

下圖是之前用卡樂芙的 金沙亞麻 染出來的結果 那時候還是全黑髮狀態!能染出鏡頭拍得出來的顏色已經讓我很驚豔了!覺得論效果的話好像這個更顯色一些 (但當然它沒有附圍脖子的塑膠套加護髮效果 而且很臭)

總結:

👍:無刺鼻味//道具齊全//有護髮作用 // 夠量
👎:價格 // 染劑強度  *這兩點因人而異 價格是我自己的主觀 染劑強度是因為離我預想的顏色差的有點遠 (也可能是我髮質的問題)

➠補充:據我所知台灣目前還沒進貨~也可能是這個原因 說明書上沒有中英文 只有韓文!
不過隨便蝦X搜一下就能找到代購  Youtube 找一下就有教學了!

-END- *部分圖片取自網路 如有侵權麻煩告知 謝謝~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